婵歌Vigi

一个周末躺尸上班摸鱼的小甜点师,如果评论区🔗挂了指路vb:vigi的逃难区

【瞳耀】家长会(上)·展耀篇

(如果你是瞳耀的孩子,期末考砸了喊谁去开家长会?)
你们觉得瞳耀的孩子应该叫什么好呢?【拯救一下起名废
喊展耀的N种情况
1、
展爸爸黑着脸,拿着一沓卷纸和期末评估进了家门,白爸爸还没回来。
“爸……”
“你别叫我爸,你这智商一点不随我。”他坐到沙发上,把卷子狠狠地砸在茶几上。“你说你一天天在学校都干些什么?”
我吓得直往沙发后面躲,被他拉出来,“你给我站好了!”
“上课的时候好好听课了吗?老师留的作业都认真做了吗?”
最近是贪玩了些,考试的时候睡着了,临近收卷才睡醒,只能胡乱答了。但是这我怎么敢告诉我爸啊!“这次是个意外,我下次肯定就考好了。”
“下次?这次的知识点都没学会下次你怎么考好?你现在给老师留下差生的印象他以后就更不重视你了。”怎么办,越来越生气了啊,白爸爸怎么还不回来啊……
“全班那么多人,最后被老师留下来谈话的就三个,其中一个就有你爸我啊!你现在混到这份上了吗?倒着数的吗?”展爸爸站起来用手指头戳着我的脑门,这时大门突然开了,我直接冲过去躲在白爸爸身后。
“怎么了宝宝?”白爸爸摸着我的头,看出来气氛不太对,又问展爸爸:“家长会怎么样啊媳妇?”
“怎么样?”完了完了展爸爸冲我走过来了,我缩在白爸爸身后更不敢出来了,“你儿子厉害了啊,全班倒数了,我被老师单独留下来谈话啊!”
“坐,媳妇,来喝点水。”然后我就被白爸爸一把从身后拎了出来,是直接拎出来啊!“你看你给你爸气得!”
“得赶紧找个家教补补课。”
“补!必须补!”
“太不像话了,游戏机没收!”
“收!必须收!”

2、
展爸爸翻着手里厚厚的本子,上面应该全都是老师给他打的小报告。我乖乖站着大气都不敢喘。
“跟爸爸说说,错的这些题是真的不会啊,还是没认真答写错了?”好嘛,这句话开场我估计12点之前我是别想睡了。
“嗯……就有的不太会,有的是马虎算错了的。”我也不敢看他,只盯着卷子上一个一个红叉叉。
“来,哪道题不会?”展爸爸拿出小本本,一边记一边翻着我的卷子。“这次我给你整理,以后要自己整理知道吗?你去搬个凳子过来。”
爸QAQ我饿呀……“哦。”
这时候白爸爸端着一个餐盘推门进来了,还是白爸爸爱我啊!
“媳妇,先吃点东西再训他。”
???
只有一份通心粉和一杯果汁?“爸……我呢?”
“你还好意思吃饭?考成这样,你展爸爸白天工作那么累,晚上回来还要给你讲题,吃什么吃?饿着!”
“羽瞳,小孩子正长身体呢,不吃饭哪行啊?”说着把面放到我面前,“赶紧吃,吃完讲题,明天我给你买几套习题册,以后作业写完之后每天都要做……”
饿死我算了吧……

3、
展爸爸开完家长会回到家就一个人进了房间,很久了都没出来,说实话他这样我心里毛毛的,倒不如给我个痛快了。
我鼓起勇气敲门进去,“爸,您就没什么想跟我说的?”他站在窗前一动不动,听到我进来转过身来,眉头紧锁,一脸严肃,叉着腰朝我走过来。这个气场太吓人了,我有点后悔了。
“我平时说你说的还少吗?你都听进去了吗?”
“……听……进去了呀。”
“听进去了你会考的越来越差?你还有没有一点上进心?有没有一点点对自己负责的态度?”
“嘿嘿爸,我以后好好学,下次一定考好。”
“你别嬉皮笑脸的!下次?你哪回不是说下次?我这次非让你长长记性不可!”他撸起袖子直接把我按趴在床上了。
“爸爸爸!冷静!嗷!”展爸爸不是武力值为0吗?怎么这么疼?我奋力扭过头一看,卧槽鞋拔子!“疼疼疼爸……”
“你应该庆幸我已经冷静了两个小时了。”又是一下。
“啊啊啊白爸爸救命啊啊啊!”
“你今天喊谁也不好使了我告诉你,一直以来我就是对你太宽容了,现在看来,就是欠揍!”
左闪右躲都躲不掉,现在整个屁股都烧起来了,什么也做不了只能扯着嗓子干嚎。这时候我听见门开了,赶紧抓住救命稻草:“白爸爸救我啊!!”
“媳妇。”展爸爸手里的凶器被夺走了,我松了一口气,下一秒就听见:“你歇着,我来。”
真是我亲爹啊!一下就把我眼泪抽出来了,不是我怂,这是生理盐水,控制不住的那种。白爸爸力气比展爸爸大多了,我被死死地按住一动也动不了,明显感觉到屁股肿了一大圈。现在我完全喊不出来刚才那个劲了,都被堵在嗓子里了,只能呜呜地哭。
“行了羽瞳,我看也差不多了。”行凶的手被拦下。
“不揍他一顿狠的他记不住!”说罢还要打我。
“就你这个手劲再打坏了。”展爸爸直接把鞋拔子扔到一边,过来摸了摸我的头。我哭得一抽一抽的,对于任何碰触都有些怕。
“以后少惹你展爸爸生气知道么?”
“知道了……”白爸爸太凶了,我呜咽着回答,眼泪止不住地往外涌。

挨揍很消耗体力的,没多一会我就睡着了。半夜迷迷糊糊睡醒的时候看到展爸爸在给我冰敷,果然舒服多了。
“就不该让你动手,我打不至于打成这样。”
“打也打了,现在心疼有什么用啊。”
“我跟儿子睡,你睡他那屋。”
“What?”

评论(1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