婵歌Vigi

一个周末躺尸上班摸鱼的小甜点师,如果评论区🔗挂了指路vb:vigi的逃难区

【瞳耀】投降

展耀已经三天没有见到白羽瞳了。
三天前两个人大吵了一架,羽瞳就再没回过家。前两天展耀还赌气故意不去找他,吃了两天外卖之后胃开始抗议了,于是第四天一大早颠颠地跑来警局堵人。
“白sir?他好几天没来了啊。”小白驰接过展耀带来的早餐,局促的看着他,觉得气氛有点不对。
“他这几天都没来?那他去哪了?”
“展sir你都不知道,我们哪知道啊……”
展耀在学校上了三天课,完全不知道白羽瞳这些天干嘛去了。平时都是羽瞳粘着他,走到哪跟到哪,这是展耀第一次和他失去联系这么久,想找还找不到他。展耀心里突然有些失落,觉得自己好不争气,明明还在生气,却又离不开他。
一个人默默地又回了家,窝在沙发里,第一次觉得这个家好大好空旷,展耀开始害怕这种寂静,打开电视随便翻一个台,他只想制造点声音出来,才不会那么地焦虑。竟就这么不知不觉地睡着了。
展耀又梦到了他们吵架的那晚,他失控地打了羽瞳一巴掌,白羽瞳低垂着头说我们都冷静冷静吧,然后就出了门。
窗外的风不断地涌进客厅里来,展耀睡着睡着冻醒了,发现客厅的窗没关,看了一眼手机已经下午5点了,站起身来一瞬间又跌坐回沙发上。吃了两天外卖又饿了两顿,娇弱的胃和猫儿一样有些闹情绪,展耀疼出一脑袋虚汗。
不行,更想他了。也不管什么面子不面子的一个电话打过去,响了很久没人接。
哼!你有种敢不接我电话了哈?继而又打给白大哥,“啊小耀啊,啊羽瞳在我这呢,嗨,就跟你借两天,过两天还你啊,不说了我这有事再聊~”
展耀再也待不住,换衣服直奔白大哥家。刚出门就下了暴雨,展耀也没脑子去想刚才到底关没关窗,只想下一秒这个男人赶紧出现在他眼前。
来到白大哥家,敲了门没人应,展耀有些晕晕乎乎的,隐隐觉得事情不对。
“展博士?”公孙回到家看见浑身湿漉漉的展耀站在他家门口,赶紧掏出钥匙要开门。
“公孙……”说完一头扎进他怀里失去了意识。

展耀醒来时发现躺在大哥家伸手去够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,展耀淋了雨发着烧,又犯了胃病整个人都很虚,一下没拿稳手机掉在了地毯上。
公孙听见响动走进卧室,“你醒了?吃点东西吧,好吃药。”
展耀胃正难受呢,什么也不想吃,轻轻地摇了摇头。
“怎么?非得羽瞳喂你才肯吃?他把你养得这么刁啊?”公孙见展耀毫无战斗力,忍不住想逗逗他。
“他人呢?”展耀的脸烧得通红,恰好隐藏了一闪而过的羞怯。
“他没跟你说?跟锦堂出国办事去了,他们一个合作方和羽瞳是朋友,锦堂说带上他事情好办得多。好像叫本。”
“本?!!”
公孙吓了一跳:“怎么了?”
“你叫他别回来了。”展耀把自己埋进被子里,气得直磨牙。
“来不及了,我跟他说你病了,他这会应该已经快飞到印度洋了。”公孙看了眼温度计,挑了挑眉,“你要是吃不下我给你打个点滴吧。”
“不要。”心疼死他!
展耀心安了许多,翻了身很快就又睡了过去。
再醒来的时候胃里翻江倒海,展耀强忍着不断翻涌的胃酸,摸索到卫生间,跪在马桶前吐得一塌糊涂,两眼直冒金星。
这时,一只温热的大手覆上展耀的胃,不断向下轻轻按压,那些胃酸竟听话地都沉了下去。展耀回头一看,身后这人正是风尘仆仆赶回来的白羽瞳,几天的委屈一下子逼红了鼻头,逼酸了眼眶,“你去会你的小情人去吧,还来管我干嘛?”眼泪已经在打转了,展耀生生忍着不让它们掉下来。
“猫儿,你赢了,我跟你投降好不好?”疲惫不堪的白羽瞳一脸的愧疚,扶起展耀走到洗手台前,接了水喂给他漱口,然后一把抱起展耀回到床上,“我一不在你就这么折腾自己,我这辈子可是不敢离开你了。”展耀这下再也忍不住,嘴一扁眼泪就一颗一颗往下滚。
“我错了我错了全是我错!”白羽瞳被说着了,他真的要心疼死了,跪在床边握着展耀纤细滚烫的手,“媳妇,咱先吃饭,吃完饭把药吃了好不好?乖啊~”白羽瞳凑上前去一一吻去展耀脸上的泪珠。
“……想喝土豆浓汤。”展耀内心里狠狠地鄙视了自己一下。
“好,给你做,你好好休息乖乖养病好不好?”

白羽瞳安顿好展耀出来关好卧室门。
“你害我睡了一晚沙发,你欠我一瓶好酒。”
“你害我媳妇睡了一晚沙发,你欠我一瓶好酒。”
你们俩还真是一点亏都不吃啊……

白羽瞳做好饭端进卧室,发现展耀没有在睡觉,心情不错的展喵喵抱着手机在玩消消乐。“唉,你又不乖了啊~”白羽瞳收了他的手机,坐在床边,轻轻吹着碗里的粥。
“大哥这没有土豆了,我给你做了碗鲜虾菌菇粥,你多少吃点,然后咱们吃药药~”
“你哄小孩呢?”
“故意气我拿自己身体开玩笑,还有比你更幼稚的么?”
展耀垂下眼帘,不做声了。
“下次不许这样了啊,再犯揍你!”
“哼!我还没原谅你呢。跟着大哥出公差去见本你开心死了吧?人家对你多好呀,从来不跟你吵架吧?”
白羽瞳喂了展耀一口粥,“那是,我跟他从来没吵过架。”
“嗯???”
“我跟他说话的次数都没有我跟你滚床单的次数多。”
咽下去,“那你消失这么多天!”
白羽瞳一小口一小口地喂着,“我怕你多想嘛,这是大哥叫我瞒着你的。”你不仁我不义咯。
喝完粥吃完药,白羽瞳爬上了床,把展耀圈在怀里,“现在该我问你了吧?这两天吃了几顿啊?吃的什么呀?把胃折腾成这样?”白羽瞳兴师问罪的语气很是严肃。
展耀在羽瞳怀里扭了扭:“是你离家出走不管我的。”撒娇的意味十分明显。
“展大博士,我给你做了饭放在冰箱里了啊,咱家冰箱在哪你知道么?”
“我去学校的时候你回来过?”
“我可没有某人那么狠心,打了人还赶人出家门。”
展耀翻过身来,整个人趴在白羽瞳身上,两只手捧起他满是胡茬憔悴的脸,从眼睑亲到太阳穴,又从颧骨亲到嘴角,整个左半边脸全被他照顾到了。“疼么?”白羽瞳这么爱干净,从得到展耀生病的消息到现在都没洗过脸刮过胡子。
“疼呀,哎呀疼死我了!”
“……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。”白羽瞳只是想逗逗他,没想到小猫当真了。他也捧起展耀的小脸仔仔细细亲了个遍,硬硬的胡茬戳在展耀的脸上,展耀也紧紧地抓着白羽瞳,这让他真切的感觉到这个男人是在他身边的。
白羽瞳把趴着的展耀从自己身上翻下来,帮他揉着胃,“睡吧,我在呢,你怎么打我我也不走了。”

展耀病好之后被白羽瞳拍着屁股用警告的口吻逼他保证:再也不拿身体胡来!才算彻底和好。

评论(8)

热度(2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