婵歌Vigi

一个周末躺尸上班摸鱼的小甜点师,如果评论区🔗挂了指路vb:vigi的逃难区

【瞳耀】礼物


新移交来的密室杀人案让整个SCI上上下下都忙得焦头烂额,白羽瞳作为组长压力尤其大,一整天都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研究杀人手法,他也想跳出来,但是好像钻进了牛角尖。
展耀拿着两杯饮料进来,一杯自己喝了一口,一杯放在白羽瞳手边。
“行了别想了,脑力劳动就不是你擅长的。”
白羽瞳眉头紧锁,拿起杯子喝了一口,抬眼看向展耀:“咖啡?”
“我的是豆浆啦。”展耀凑到白羽瞳面前哈了一口气,证明自己没有偷喝。太可爱了,白羽瞳没忍住凑上去直接亲了一口。
“办公室呢!你注意一点。”展耀吓了一跳,惊得红了脸,下意识的看了下百叶窗,卧槽没关!白羽瞳放肆地笑出了声,满意地欣赏着展耀羞怯无措的样子,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巨大的逗猫棒。
“终于笑了啊。”展耀拿起桌上的资料掩饰自己绯红的脸,“你别逼自己太紧了,这种搞脑子的活交给我和白驰就好了。”
白羽瞳较上劲了,问道:“你是说我,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吗?”展耀整理着桌上散乱的案件资料:“你呢,不是孤军奋战,SCI是一个团队一个整体,你要相信我们的能力。”
“是相信你们,不是依靠你们,我才是组长。”
“那组长大人可以下班了吗?你家猫儿饿得喵喵叫了。”展耀拿起白羽瞳的大衣,拎着领子就等他伸手了。
猫儿饿了就是圣旨,白羽瞳什么都不想了,“走!”一拍手就带着展耀觅食去。
 
两人穿过一条小吃街,展耀已经买了一份咖喱鱼丸,一串铁板鱿鱼,以及一份章鱼小丸子。“一会到商场里吃饭了你买这些干嘛?不是你说想吃蒸汽海鲜锅的吗?”
展耀咬爆最后一只鱼丸,一下惹得白羽瞳躲得老远,“太饿了垫垫肚子,你放心我吃得下,我正餐和零食是用两个胃来装的。”
“怪我,下次饿了早点喊我啊,你这样饥一顿饱一顿的不行。”白羽瞳接过展耀递过来吃完的小碗丢掉,并没有看见他趁机把手上的酱汁蹭在自己的袖口。
入秋了,天气渐渐转凉,一阵小风吹过挠痒了展耀的鼻子,“阿嚏!”白羽瞳连忙拉过他的手攥紧塞到自己的衣兜里,不停地摩挲将自己掌心的温度一点一点传给他。
“轻点,硌得慌。”
“嗯?”白羽瞳松了松手,心想我没使劲啊。突然他摸到了展耀中指上的戒指,心里那个美呀,脸上都笑开花了,搓着它转了好几圈。“上次买的时候我自己做主了也没问你,过两天带你重新订做一个。”
“我不要,”展耀想都没想就拒绝了,“我就喜欢这个。”
白羽瞳扭过头来就要亲在展耀脸上,被他用手挡住了,“大街上,你别疯了。”
“行行行,回家的哈。”
 
饭后展耀说吃撑了,想去遛遛弯,于是白羽瞳开车带他去了两人常去的海滩。
“待会就回去吧,晚上海边风大。”说着伸手把展耀的领子都立了起来,恨不得把他整个人都包住。
展耀伸手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,打开来里面是一对纯银的耳钉,“你送我戒指,我也不知道回你个什么,看你耳钉戴了很久了,送你对新的吧。”
白羽瞳受宠若惊,看看展耀手里的耳钉,又看看他,张了张嘴激动得说不出话。自己把现在戴着的两个圆圆的摘掉了,“你帮我戴上。”
展耀买的这对是三角形的,他觉得羽瞳是一个有棱角的男人,饰品也应该有棱有角的才配他。
“其实你不用非要还我点什么的,我……”白羽瞳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。
“这不是还你,是爱你。”展耀耳朵通红,像每次被白羽瞳亲的时候一样红。
 
小剧场:
卧室里,床脚和地板不断摩擦发出不可描述的声音,床上的两人也在做着不可描述的事情。展耀别过脸,用牙咬着手指不让自己发出太过羞耻的声音。白羽瞳把他的手指从嘴里拿出来,“别,很好听,叫出来。”
“嗯…嗯…嗯…呃…啊…”
随着白羽瞳的律动,展耀叫得也很有节奏。
“看着我,看着我猫儿。”伸手把展耀的小脸正过来。“耳钉我戴着好看吗?”
展耀没回答,一勾手拉着白羽瞳的脖子把他整个人拉到面前来,两个人胸膛贴着胸膛,脸贴着脸。由于展耀的这一下太突然,用力过猛,白羽瞳一下贯穿了进去,贴在展耀唇边耳朵里适时地捕捉到了他可爱的叫声。
“嗯啊!”
白羽瞳刚要乘胜追击,突然耳朵上有一种软糯濡湿的触感传来,从耳垂向上蔓延到耳廓,又回到耳垂。展耀伸出舌头轻舔着白羽瞳的耳朵,用舌尖勾勒着耳钉在他耳朵上的形状。
白羽瞳哪见过这场面?大脑一片空白释放在了展耀体内。
“好看。”展耀轻轻在白羽瞳耳边吹了口气,成功地又把他吹精神了。“我的眼光,挑什么都不会错。”
白羽瞳吻住他的唇开始了下一波猛攻。再不制住他的嘴,要出大事情了。
“我不要什么礼物,你就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